close


農曆七月份不要趴趴走,要不肯定會鬼迷心竅或失心瘋的,
哈,這是撈了灣裡三兄弟後的附錄,不過,說了不後悔就不後悔,
走在這條路,多少人是無怨無悔,就靜心走下去吧~

前一天(102/8/21) 接了雪碧(大雪改成雪菲,現在後改名為雪碧,哇,善變呀~)和喜雪後,
除了拉拉跟著我回中途家庭外,雙雪暫時住院中途中。


這回接出的狗狗們,都有個共通病,貧血,
尤其喜雪的狀況最差,抽血報告低於最低標準,甚至很差的指數,
醫生懷疑會否是地中海型貧血,有需要輸血的可能性。


到醫院探視喜雪,唉,果真如醫生所言,病奄奄,能否撐過明日,都是個未知數。
只是,喜雪的眼神哀憐中帶著堅定,也許,會有奇蹟的,雖然,我不太相信奇蹟了。



剃掉一身亂毛的喜雪,是有個雪納瑞的樣子了,但,失去了那名犬的風采,
看了著實讓人心疼不已。



全身紅腫,潰爛的皮膚病,喜雪居然能在收容所從5月撐到現在,一個不可思議的堅韌。



御用美容師說喜雪的皮膚狀況很糟,我感受到了,卻也忍不住為喜雪心痛,
太多的不幸集於喜雪身上,一個孩子都承受這麼多的病痛和心理上的折磨,
於心何忍呀,人類。


從收容所出來後,體力一瞬間透支,降到最底點的喜雪,幾乎一入院後,是軟棉棉的了,
打開籠子看著牠,喜雪稍稍有反應了。



哀憐的看著僅有二面之緣的我,不知為何,我沒有喜雪的勇氣,可以直視著牠。




喜雪站起來了,是吃力卻也努力。




努力地朝我走來,
好囉好囉,喜雪,我知道你很棒,也迫不及待想要重回久違的擁抱裡,
我答應你,若喜雪生命跡穩定了,我們回中途家庭好嗎,
屆時,給你的不會只是一個小小的擁抱,會是每天用力的擁抱。



雪碧呢,也貧血,但體力比喜雪好多了,精神也好,見著了人,喜歡用歡呼聲來迎接呢~



御用美容師抱出雪碧,牠好興奮。


興奮之餘,是撒嬌,
很久沒能這麼撒嬌了吧,雪碧~



雪碧笑了,記得離開收容所的路上,雪碧是這麼一直笑著的,那笑容裡帶著僥倖,
現在的笑容裡,是帶著陽光,踩著過去的黑暗,也許能把黑暗一片片踩碎,迎接有色彩的未來。


雙雪住院日記,雪碧的狀況回升中,喜雪的狀況,令人擔憂,
要努力喔,像在收容所裡一樣的堅韌的意志力一樣。


 


 


雪納瑞/雪碧+喜雪故事延伸閱讀:102/8/21 灣裡三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