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金魚喔,我是米里,就是那個曝光度很低的米里。


哎,不提也罷,一提,就忍不住吐吐苦水了,
左看右看,人家又不是搬不上枱面,為什麼我的曝光度很低呢。_。
瞧,我有一雙烏溜溜的大眼,多有靈氣,
可,這個很懶惰的中途姐姐,居然把我隱藏版了,害我就這麼莫名的被神隱了。



搞得我現在亂沒自信的,一出場,就害羞極了,
都怪姐姐啦,我的自信心,都被她毀了>﹏<



重新出場後,我害羞的笑著,有點小緊張呢~



不太習慣看鏡頭,
以前我連家是什麼樣子都沒能體會了,又怎麼會知道如何成為鏡頭前的主角呢。



好多鼓勵我的話,
雖然我不知道一句句的「好可愛」、「好漂亮」是恭維的話,還是...
不過,我是有那麼一點點勇氣抬起頭看鏡頭了。



也許,我真的沒那麼差;也許,我真的和好可愛、好漂亮沾上邊,
那,我可以勇氣一點點嗎,我也想學會看鏡頭,想成為女主角,想成為被青睞的寵兒。



好不容易築起的自信心,一下又被自己自卑感擊潰了,
我能成為女主角嗎,一個家人不要、嫌棄的棄狗,誰還會想要愛我呢...


轉著眼,我好奇的看著被遺棄後逐漸不同的世界,
總是有個聲音輕聲告訴我:米里很棒的,有一天會遇見幸福的。


我很開心,也很期待,甚至,開始學會做好多夢,
我想,我也許不是最棒的米里,但是,我想做個開始有夢想的米里,
米里的夢想裡,會有個草莓窩,有個每天抱著我的爸爸媽媽,還有,我等了好久的愛。


我要當個追夢的米里,那,姐姐,不要再把我隱藏了喔,
我現在已經治療完畢心絲蟲和艾利絲體囉,
我要重出江湖,要跑得很快很快,追上幸福!


 


 




瑪爾濟斯/米里故事延伸閱讀:


102/6/21 全身跳蚤的流浪瑪爾濟斯


102/6/21 變身後的瑪爾妹妹/米里



102/6/26 男生女生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