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能感動自己的是什麼,應只剩狗狗們的幸福故事了。


收到遠在台北的球球生活花絮照片,貪心又忘我的直盯著螢幕看,
好漂亮的亮亮(球球新家庭的同伴),還有從流浪狗升級為寶貝的球球,
這不是夢,是真真實實的幸福,
即使,不是我的幸福,但感受到球球的幸福,暖了心,也紅了眼眶了。







回想起,幫球球找家的過程,
一路上,陪伴著球球,一起受傷過,我們都曾有過風雨過後的沉重,
在被退養後,心疼的抱著球球,小心翼翼的包覆著破裂的心,繼續下一個夢。

看著球球和亮亮的生活照,
我能體悟新媽麻在其中的用心,要能讓過度保護自己的球球,打開心房,是要花多少心思,
球球的心房打開了,有朋友了,回想起曾經被退養的理由,幸而,新媽媽沒有放棄球球。





也許,球球並不是個性情最好的孩子,但牠有幸遇到最有包容心的媽媽,
逐步打開球球的心房,用最寬廣的心包容著球球的性情,
若非媽媽的愛,球球又怎能睡在如此舒適的墊子上,有著不同以往的放心的睡容呢。





球球有新朋友了,終於擺脫了會攻擊同伴的罪名,
看著球球和亮亮互動的照片,
謝謝亮亮,願意當球球的朋友,讓球球遠離孤僻,給了球球最棒的情誼。



溫柔又甜美的亮亮,我們球球能追求到這麼棒的亮亮,是球球的福氣,
亮亮,我在台南,但,我也情不自禁愛上妳了,真的。




我也許不知道媽麻的手被咬傷了多少次,我更不會懂得媽麻那猶豫和煎熬的,是如何撐過的,
但,球球肯定被媽麻的愛融化了。

球球的幸福額度,是媽麻一次又一次的給足了,
因為這幸福額度,球球愈來愈靠近幸福了。




熟睡得亮亮和球球,謝謝這麼棒的家庭,讓球球能安心枕著睡著,
夢裡,不會再是一幕幕的惡夢,而會是甜甜美美的夢境了。





這四張相片,讓我久久移不開視線,
好帥又好有自信的球球,是球球,沒錯,當真是球球。


曾經漂流過,謝謝愛的寬容,讓球球擁有了好多額度,領取了幸福,
幸福額度,唯有新媽媽願意給球球,
台北的球球,愛你,還有愛你的幸福額度,好美的夢,成真了。


 


 


 



奶油臘腸/球球的故事延伸閱讀:


102/4/29 害羞內向乖巧的奶油臘腸。球球


102/5/3 球球中途日記


102/5/3 嚕啦啦澡堂


102/5/13 鏡子中的球球


102/5/17 戀家的球球


102/8/2 情定高鐵の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