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原味的豆花,也一直習慣原味豆花,
然,不得不招認了,「甜甜的荳花」確實甜到心坎裡了,讓人愛上這甜甜的滋味。


荳花,來自流浪動物花園大家庭的紅貴賓/荳荳+來自我們小小的中途家庭的花花,
一對甜甜荳花雙妹的幸福,在另一個城市悄悄展開牠們的幸福生活,
這樣的幸福,由一張張相片裡流露出,遠在台南,卻也輕易被這幸福感染,
原來,幸福的味道,是甜的。



101/7/12 是花花離開中途家庭,奔向幸福的重要日子。
亦是花花(原名豆花妹)的生日,這一天對花花媽、花花,還有我是個很特別的意義呢~


花花媽是個很用心的好媽麻,她記得這一個屬於花花重生的生日,在102/7/12幫花花慶生,
開心果家庭一樣,滿是愛又極為用心的家庭。


既是主角也是壽星的花花,笑得開懷,很不賴吧,花花,能當主角,這感覺,多棒呀~



很喜歡花花媽,除了垂涎她的美色(哈,列入色女一號),更是因為她的用心、細心。

偶爾,發現花花的畫像,盯著螢幕前的照片,是發愣了許久,
曾經,寶貝成為畫像裡的主角,是多麼盼著,如今中途家庭的孩子有幸能成為這主角,
這份感動讓我許久都說不出話,好棒、好美、好幸福、好...
太多的好,都足以構成一個幸福的畫面,不僅是花花笑了,我也笑了...



荳荳,當然也會是另一個主角,另一個幸福故事,
幸福的神情,讓僅見過荳荳2次的我,也跟著渲染了那甜蜜~



自個為荳花冠上雙姐妹,一個來自台北,一個來自台南,能有緣成為一家人,當然是姐妹了,
最讓人羨慕的是,她們一起有個很棒的家庭,有疼愛她們的阿嬤、媽媽、姐姐。



花花媽懂得我的厚操煩(是吧^_^" ) ,正確是解相思啦~
會拍下許多花花的照片,而且還特地編輯美工,把照片PO給我,
哈,謝謝花花媽,收到超級可愛的照片囉,花花可愛嗎,破表的可愛啦~



花花在中途家庭時,也是個溫和的孩子,不同的是,到了新家後,笑容變多了耶~



很多很多,笑容多到數不清啦~
張張都是迷人的笑容,看得我們都吃味啦,花花在台南怎麼笑得頻率都沒這麼高呀~


花花現在有多不一樣,除了可以任意躺在沙發上,還時常有新造型,
看來,中途家庭得關門大吉了啦~



看著花花的好膚質,超想問花花媽,花花吃什麼呢,皮膚太好了啦~



那個...不曉得花花平常都擦什麼防曬厚,怎麼連膚色也愈來愈白,
這答案如果揭曉,不知會否引起一陣搶購呢~



雪白的花花,太驚為天人了,有誰也想知道答案的嗎,
想知道的人,私底下偷偷告訴你,不過,我想這答案其實很簡單啦,
就是愛呀,用愛讓花花愈長一歲愈漂亮,肯定是的*^ο^*



要不,就是食補,有圖為證,這是荳花的餐點耶~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好想跟著訂購喔。



哇,荳花的餐點會不會太over了,不,是too much !!
這擺明了是要讓人口水真流下的嘛!over!too much !


決定了,厚著臉皮攀一下關係,
花花媽,我們是親友團耶,讓我訂購一下啦,打個折扣啦,
不能光是荳花家over,我們這裡也要too much 呀~



除了燉牛肉蔬菜,還有燉羊肉蔬菜,看得叫人口水直流,
真的很想起哄花花媽來開團了~



牛肉蔬菜義大利麵,荳花不僅是生活悏意耶,連飲食方面,媽麻都如此用心,
呼,聽說花花有時候還會挑食,我想,花花可能不太清楚,有多少狗狗等著排隊進去遞補喔一 一+


花花,卡知足ㄟ啦,我都想遞補妳的寶位了,妳還在那挑食,打屁屁了~


這麼一個有愛心又廚藝佳的媽麻,不亮相一下,會太over喔~★~★


荳花媽出場囉,年輕又漂亮的辣媽耶,
很漂亮吧,嘿,讓我藉機炫耀一下吧,親友團裡的大美女耶~
細數一下,哇,親友團裡,滿是大美女耶~



青春有活力的小姐姐,是個很有禮貌的甜心女孩喔,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呢~*^﹏^*



荳花的出遊照,這一天的出遊,是要去參加派對的。



荳荳和花花一定很開心,荳花雙妹一出場,加上辣媽和甜心姐姐,全場的焦點耶~


看圖說故事,我猜應該是花媽在分享或主持活動吧,哈,花花有有沒認真在聽媽麻說話呀→_→



是什麼回動呢,是流浪動物花園的回家活動,
有找到荳花家族嗎,這麼出色亮麗的組合,我可是第一眼就發現囉~


荳荳是流浪動物花園的孩子,花花雖然不是,可是也可以去湊熱鬧的,
瞧,花花樂得很呢~



花花媽,真的很漂亮,難道是因為媽麻漂亮,所以認養的寶貝也跟著愈來愈漂亮了嗎,
請問,花花媽,妳們家有在收編人嗎?(趕快撇清,我是代替別人問的喔>.<)



這是花園的活動剪輯,有找到荳花嗎,
我找了好久,找到花花,那荳荳呢,後來才知曉,原來荳荳沒有在剪輯裡啦~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陽光下的荳花,就像離開了黑暗的過去的寫照,
荳花,不僅是幸運,更是幸福滿滿。



必備推車,很可愛吧~


有養狗狗的家庭,其實若真有一台推車,會省力許多,
重點是,坐在推車裡,很萌耶~



102/7/26  荳花家接受了當紅模特兒吳宜樺的GO GO少女幫狗狗找個家的採訪,
右邊是辣媽荳花媽,左邊是美麗的吳宜樺哦,由右至左是荳荳、花花、菲比,
很亮眼的組合吧,這活動是在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活動中的狗狗,也都是認養來的呢~


只要肯用愛去照顧落難的狗狗,每一個都可以成為漂亮寶貝,
用認養代替購買,才能終結和減少一個個失去光采的生命。



這是甜甜荳花雙幸福,每張照片,都有故事,都述說著她們的幸福花絮,
有時候,倦了,翻看著毛孩子們的成長蛻變故事,會讓自己再打起精神來;
有時候,累了,看著毛孩子們離開中途家庭後的新笑容,會為自己灌溉些許能量。

荳花的雙幸福,即使離我的城市遙遠,透過網路世界,卻是這麼近,
近到輕易被甜甜的笑容融化了,很甜的幸福,我,嚐到了,也分享到了,
謝謝,超棒又超優的百分百親友團,好多的謝謝,不光是花花,還有心靈深處。


 


 



豆花妹故事延伸閱讀:


Angel 拼了.有緣就讓我遇上你吧


100/11/21 遲來的相遇。 安平豆花妹Ⅰ


100/11/21 卸妝後的豆花妹。。素顏大美人Ⅱ


100/11/22 ★・:* 拐個彎。 決定愛上我*:・゚★


101/3/8 豆花妹的一日家庭夢



101/040/3 白梗犬/豆花妹。。等待幸福【己送養】


101/07/05 待送養&中途狗狗大集合幕後花絮。【已全數送出】


101/12/26 百變豆花妹


102/1/9 豆花妹的沙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