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篇隔了三個月以上的文章啦~
不成文規定裡的規定,文章要出爐了,誰的故事花絮呢,阿吉,中途家途裡超有個性的阿吉喔~




102/4/5 阿吉很悠閒地在賞花,見到我,開心又俏皮的對著我猛吐舌頭,
現在的阿吉,比起二個月前第一次相遇時,簡直天壤之別呢~



雖然,偶爾阿吉還是會假仙的裝酷,不過,老早看透牠的真性情了啦∩__∩



諾,就像這樣,不經易的又流露出真性情了,這才是阿吉呀~



轉身忙著打理時,感覺背後有個小淘氣,
一轉身,是阿吉,用頭輕啄我,是撒嬌,一個愛嬌撒的孩子,最出乎意料的是,居然是阿吉。




幫阿吉換上衣服(現在回想起來,會覺得熱,其實當時天氣還是有些涼爽)
該準備出發了,阿吉對著我笑,難不成阿吉也猜出了今兒個是什麼日子了嗎。




輕撫著依偎在我身邊撒嬌的阿吉,紅了眼眶,不過,已練就很快止住淚水的方法,
輕聲對著阿吉說「今天是你的大喜之日,要嫁出去了,開心嗎。」


大喜之日,開心嗎,開心吧,我的阿吉。


天空飄起了細雨,開車載阿吉出門吧,搖下車窗,頻望著外頭的阿吉,
我想,我其實愛上阿吉了,但,更希望牠能得到更完整的愛。


順道去醫院接了102/4/4 撿到的紅貴賓/曼尼,
2個擦身而過的毛孩子,一個要奔向幸福了,一個要交棒進來中途家庭,
這,是中途家庭的意義吧,不是不愛中途的孩子,是因為愛,才能幫助接力更多需要找幸福的孩子。


路上,阿吉笑得燦爛,為了這笑容,付出的代價,其實真的不小也不少呀~



不知阿吉還記得當時跳河的英勇事跡嗎,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捏一把冷汗,也慶幸當初真的浪費社會資源請消防局來救援,
哈,雖然被小唸了,但看到這笑容,值得啦~



剛到中途家庭時,阿吉可兇的很,根本不給碰,哪像現在,怎麼親揉牠,都不生氣呢~


還會回眸一笑,這笑容呀,很容易被誘惑式的愛上阿吉呢~ 



來到約定的地點,其實刻意提早到來,也許,想多留點再跟阿吉獨處的機會吧。
今天的阿吉,不知怎麼的,特別黏我,始終依偎在我懷裡,
過去的阿吉,是什麼樣的謎樣呢,我好奇了,是被遺棄或...


其實,阿吉是個多訓練和給予愛,就能互動的狗狗,
在牠身上,我學到了另一個特別的經驗,是感謝阿吉,更由衷希望阿吉能從此遇到對的幸福。




抱著阿吉,思緒容易拉回跳水那個畫面,
任誰也想不到,二個多月後,我們的關係能如此親密,這畫面,是難得,也是欣慰吧~



認養阿吉的是一對姐弟,不管是信件或電話溝通,都給予人很友善和誠懇的好感,
更好感的是,有事前先坦白說阿吉的怪性情,
沒想到弟弟一看到阿吉,沒有任何猶豫,一箭步衝上去摸摸阿吉耶~


更更更出乎意料的是,阿吉沒有一如往常大動作要反咬對方,反而溫馴的享受著第一次見面歡,
心裡是懂了幾分,緣份,篤定的想著,這是阿吉的緣份。



在和姐姐聊天的過程,弟弟已經迫不及待的把阿吉帶去散步了呢。



手撫著阿吉,阿吉真的不生氣,
我有些吃醋了,我花了二個多月搏的感情,居然抵不過見面不到幾分鐘的弟弟,哎...



阿吉露出可愛又得意的笑容,這笑容征服我了,
好啦,不吃醋囉,因為阿吉的緣份到來了,吃什麼醋嘛!



和弟弟卿卿我我的阿吉,哇,我真的被冷落了。



說冷落倒也沒有,阿吉還是感念又狗腿的跟我討抱抱,
呵,阿吉偷聽到我在心裡小唸牠啦,所以立刻諂媚一下。


阿吉呀,只要你幸福、被愛,往後的日子裡,就算被你遺忘,我都甘願,因為那代表你夠幸福。



這是阿吉第一次展現超強的親和力,看來阿吉很聰明,知道要在這關鍵時刻展現發電機的魅力。



阿吉要出嫁囉,要離開台南,到高雄了,嫁的不遠,但,也希望別回娘家呀~



阿吉望著頻揮手的我,
當然不捨了,費盡心力照顧阿吉,又努力走進牠的世界裡,我可是有愛上阿吉的,
只是,不貪戀阿吉,因為,牠值得遇到更好的幸福的。



阿吉也笑了,看著弟弟疼愛牠的樣子,還有那讓人放心的互動,我也跟著阿吉笑了,
要幸福,一定一定要,要把以前的不幸福,全部都加倍幸福回來喔~



目送著阿吉離開,嫁出去了,一個落難的孩子找到幸福,沒有太多的嫁妝離開我了,
能幫每個嫁出去的孩子準備的嫁妝,除了我的千交待萬叮嚀,還有那份祝福,
能做到的僅是這看不見的嫁妝,只願,我的中途孩子,每個都能被呵護、疼愛。


阿吉認養已滿三個月,邁入第四個月,
這段日子,收到許多阿吉的生活照,都讓我解了相思,也很開心,
我的阿吉,不,是認養家庭的阿吉先生,現在很幸福,
有多幸福呢,除了上回的小幸福外,關於阿吉的幸福專題,即將登場囉~


 



 


吉娃娃/阿吉的故事延伸閱讀:


102/2/20 狗急跳河的吉娃娃


102/2/20 跳河後的吉娃娃/阿吉


102/2/28 怪里怪氣的阿吉


102/2/28 阿吉的落腳處


102/3/1 出浴記vs阿吉的第一次


102/3/1 甩開大聲公,展露笑容的阿吉


102/3/1 會游泳的吉娃娃/阿吉°°等待幸福


102/3/22 阿吉の搞笑戰鬥澡


102/3/22 飯後來一根吧~


102/3/23 與阿吉的互動


102/3/28 散步中的阿吉


102/4/1 溫柔的阿吉



102/4/4 偷渡客

102/4/20 外冷內熱的阿吉


102/6/13 好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