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是第一個打破我原則的狗狗,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原則都被破解了,就繼續跟皮皮纏鬥下去吧~


只是,這個皮皮,當真如其名喔,很皮,不,應該形容,很愛撒嬌和親人才是,
皮皮真的超居家型的,也是個很有想法和主見的孩子,牠有自己的堅持,
這堅持是,非得要和人同床共枕。


這可難為我了,中途的狗狗,可是都有安排牠們的睡床,我可不想再破例,
無奈,皮皮很拗,牠比我更有主見,堅持非得跳到床上睡覺,
就這麼,皮皮不只是破了第一個原則,現在,又破了第二個原則了,同床共枕了~



真的不只是同床,我們還共枕,皮皮很大方,霸著枕頭,就這麼大刺刺的躺在枕頭上了。



有時候,皮皮還會搞笑的把枕頭壓在頭上,故作可憐樣的想要吸引我的目光。



皮皮雖個子小,但彈跳力超好的,會跳到櫃子上享受高人一等的fu~



喜歡這樣趴著,這模樣,看起來很可憐楚楚呢~



皮皮常這麼若有所思,雖然我不會讀心術,不知道皮皮在想什麼,會是想家嗎,
哎呀,皮皮,過去不值得留戀了,也許你的主人曾經很愛你,
不過,若真愛你,不該是有任何讓人哭笑不得的理由來把你送走,
不愛了就不愛了,一昧的說想念你,會有意義嗎...


現在,最實際的是,皮皮你一再的破了例,不知,何時,也會破例找到幸福呢,
哈,希望不會太久才好呢,因為呀,你值得呀~


 














 


 


馬爾濟斯。皮皮故事延伸閱讀:


102/6/7 帶著嫁妝的瑪爾濟斯


102/6/8 親人可愛的瑪爾濟斯。皮皮 


102/6/12 皮皮的中途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