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腸上台北後,換布丁接棒熱缺,現在的布丁,每天都很期待出來曬太陽,
不過,曬太陽是前戲,重點是,可以出去兜風~
 
時間上若允許,是希望能盡量帶著中途的孩子出去透透氣,
要不,也真心疼牠們整天悶著,可別中暑才好呀。



布丁很會坐歐兜麥,穩穩的,佷棒,探出的頭傳遞著好心情。



不過,停紅綠燈時突然跳了下來,我嚇了一跳,忙拉著布丁上車,卻發現布丁在臭臭,
好吧,要有公德心,是停下來準備撿便便。



低頭一看,哇,腳踏墊上居然有布丁邊坐歐兜麥邊臭臭的黃金,這是什麼好功夫呀,敗給布丁了啦!
在大馬路邊撿狗大便,然後還清大便,唉,居然當起狼狽的大嬸來了…



罷了,看著布丁笑開的臉龐,不跟布丁計較於這絕計上了,好功夫,該繼續保有的。



經過一處小公園,不經易抬頭看到滿滿的黃金葡萄串,
是黃花風鈴木還是阿勃勒,後來果果媽麻點醒我是阿勃勒啦~


布丁也想賞花,離開狗場後的布丁,也開始更懂得生活了,牠想要享受在阿勃艻下的氛圍。



那就下車吧,除了不能給布丁最完整的幸福,我想,布丁的這小小願望,我做的到的。



阿勃勒下的布丁,笑的好開心,這笑容蓋過了阿勃勒的美。






布丁開心的在公園裡探險著,那笑容,居然輕易讓我紅了紅眼。




也許,是不該再有任何事情能輕易觸動心最深處,
但陪著布丁享受綠草的包圍,不免欣慰於布丁的改變,更是心疼是布丁總是差幸福幾步。



布丁的笑容一直沒停過,這是支撐著我的動力吧,
中途狗狗們,其實很累,體力精神金錢上的付出都是其次,最受傷的或許是被誤解,
看著布丁,一個在我眼前笑開的孩子,唉,布丁都笑了,我也該笑了,忘卻不愉快吧。



阿勃勒下的布丁,還有我,世界,總是這麼轉的,把過去放在心裡,繼續朝著前方走吧。




是吧,布丁,你也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那些過往在你生命中駐留過,也留下許多故事,
但你沒有忘記要笑著,也許,布丁的精神和勇敢,該是值得學習的。



阿勃勒,想起了亦曾經在一個五月份一起撿拾著落下的花瓣,那是很美麗的回憶。



飄下的阿勃勒,已不復當年的美麗,只是,天空依舊蔚藍,繼續幫狗狗們尋找幸福,吧。


 


 



可卡犬。布丁故事延伸閱讀:

102/4/25 《閒蛋烏鴉-番外篇》驚為天人的柯基犬+可卡犬


102/4/26 溫和友好帥氣的可卡弟弟。布丁


102/5/13 貧窮貴公子卡可/布丁


102/5/31 接棒超級熱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