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16  該怎麼形容球球這孩子呢,
和球球有緣過的人,形容球球的性情不穩定,可中途球球的日子裡,我是發現牠缺乏愛。


未曾相遇前的球球,發生了什麼事,這段猜不透的故事,
只隱約感覺,過去的球球應是受到極大的傷害,牠不快樂,更無自信於擁有愛。


每次回到家時,會先把球球抱著準備要到陽台上廁所,
球球不會立即衝到陽台,不同於其他毛孩子,他會靜靜地在樓梯等候著我,
那眼神流露出他的黏人和愛撒嬌,還有,戀家。



等候我的過程,即使時間過長,球球也會耐著性子望著我,
那倚盼,是讓人心疼和不捨,一個戀家的孩子,不過就想有個家,卻好像不似如此簡單。



到陽台上完廁所後,球球會走到客廳前,想到客廳坐著,
一樣又是倚盼的身影,看著球球落寞的身影,是容易讓人嘆息於這孩子的太多太多了。


抱著球球到客廳,球球躺在沙發上翻身撒嬌,
總覺得,球球是特別愛撒嬌,百分之百是絕對戀家型的孩子。



這樣的翻身,這樣的笑意,球球呀,幸福難或不難,倒還真取決於你自己喔!



球球的伴手禮,雞肉條,這是球球的最愛,
戀家的球球,不知有想起這味道否,有屏東的家的味道,
每個有短暫休息站的毛孩子,其實都有顆感恩和惜福的心,
球球亦是的,愈和球球相處之久,愈發現,牠的知福和戀家的心,
球球,戀家,我是比球球更期待牠有個真正的家。



 


 


奶油臘腸/球球的故事延伸閱讀:


102/4/29 害羞內向乖巧的奶油臘腸。球球


102/5/3 球球中途日記


102/5/3 嚕啦啦澡堂


102/5/13 鏡子中的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