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坦白說,心情依然是震撼和不可思議,直到現在,我依然在回想,自己是否眼花了,
反覆的檢視著特地不壓縮處理的照片,照片因為距離的問題,不甚清晰,但依舊可看清,
是真的,沒眼花,沒錯看,的的確確看見「臉上有破洞的流浪黑狗狗」。


倒抽了口氣,敲著鍵盤的手還擅抖著,但,不想停下來,
是太震撼,也讓心疼了,這「臉上有破洞的流浪黑狗狗」,真真實實出現在我面前。



102/4/12  下午,經過台南市安南區歷史博物館的堤防道路,
這區域尚未完整開發,故有些荒涼,但沿著雜草縫裡是能看出些端倪,有分散的流浪狗。


沒有太多餘的時間讓我有勇氣研究這,加快速度的經過這偶然的小路徑,
一個影子,讓我停下車,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
這一眼,讓我不僅是倒抽了口氣,更是強大的震撼,牠,的臉上出現了一個破洞。



是嚇呆了,也想再確認,不敢大動作的保持著距離觀察牠。



黑狗狗發現到我的存在,開始要落跑了。



小跑步著,卻不忘回頭看我是否有追過來的動作,
這一回頭,我更加確認自已沒有錯看,牠的臉上真的有個洞,
這個洞是這麼明顯,連站在遠處都能清楚看見這破洞。



黑狗狗開始鑽進草欉裡。



卻又不停地回頭望著我。



該跟上去嗎,我遲疑著,怕自己的動作打草驚蛇,
這黑狗狗是有戒心或沒呢,我也分不清了,停停走走的,又頻回頭望著我。



那,跟上前吧,於是又靠近了幾步。



黑狗狗發出了叫聲,立刻停下腳步,不想太過打擾他。



看著他消失在草欉裡,我沒再跟上前,是害怕嗎,不然,是想著,能做什麼嗎。


他臉上的破洞是怎麼來的,這麼一個不算小的破洞又是怎麼讓他沒喪命而活下來呢,
這破洞無礙嗎,還是其實依然會致命呢,他停停走走的回頭望著我,是希望我跟上前或是戒心呢。


天啊,好多的問號不停地在腦海裡閃過,這是個什麼相遇,
不發毛,只是,心裡就這麼怗著這離奇的黑狗狗。



這是什麼地方,極少經過,要怎麼形容這,找了個算是指標性的,館前公園附近,
在這,有個臉上有破洞的流浪黑狗狗,哎,這是什麼個怪異的世界和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