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吉是個很特別也很不一樣的孩子,
中途過的小型狗狗裡,就屬他的性子最難以捉摸不定,
不過,我得承認,他一旦認定人後,很親人,超級會撒嬌的。


每天早上,到陽台去看阿吉時,會見到他很悠哉的在陽台散步著,這樣的阿吉看起來很祥和~



聽見我的腳步聲,阿吉很興奮的趴在窗戶前迎接我,這時候的阿吉,是熱情的。



只是呀,這熱情總是在照會後,又一溜煙的鑽進籠子裡了,
阿吉是在害羞還是...說真的,我還真是摸不清阿吉有趣的性子。



我老是形容他"假仙",是真的,瞧,明明想出來,又在那猶豫~



出來囉,附帶一張具有喜感又很萌的表情,還有那上揚的尾巴~



早餐時刻,阿吉少爺正在吃飯飯中。



看著阿吉吃飯的模樣,心裡是想著和阿吉的互動是該更多次數才對,
除了是打開阿吉的心房,還有,也得讓阿吉更融入生活才是。


那,這互動由點心開始吧,拿起點心,開始準備要和阿吉互動囉!
看到點心就目不轉睛,不知道與阿吉的互動是純綷點心時間還是....



阿吉跳起來囉!



咬住點心了!



很精準,小小一塊點心就只咬著前端,沒咬到我的手,阿吉有進步了囉!



不過,我很壞心,不想那麼快讓阿吉得手,沒放手把點心給阿吉,
阿吉覺得很委屈,又躲回籠子裡了,然後很可愛的吐了舌頭。



再一次就好,阿吉我們再來互動一下~



阿吉又上當了,咬著點心。



這表情看起來是有些兇兇的,可是我漸漸懂阿吉了,他其實很溫柔,
至少,不會魯莽的整塊搶食,會小口的咬住,這是好現象,代表阿吉其實真的很溫柔的~



好啦,阿吉,說是互動其實好像是在捉弄你,不那麼孩子氣了,讓你開心的吃點心吧!


與阿吉的互動,是希望阿吉一天比一天進步,這進步當然是針對與人的互動,
要不,將來有幸送養的阿吉,如不會與家人相處,那豈不可惜了。












吉娃娃/阿吉的故事延伸閱讀:


102/2/20 狗急跳河的吉娃娃


102/2/20 跳河後的吉娃娃/阿吉


102/2/28 怪里怪氣的阿吉


102/2/28 阿吉的落腳處


102/3/1 出浴記vs阿吉的第一次


102/3/1 甩開大聲公,展露笑容的阿吉


102/3/1 會游泳的吉娃娃/阿吉°°等待幸福


102/3/22 阿吉の搞笑戰鬥澡



102/3/22 飯後來一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