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阿吉,不知該怎麼形容他,
他是個很有個性的孩子,也是個戴上假面具的孩子。

阿吉,其實有顆柔軟、愛撒嬌的性子,
但也許過往的傷害帶給他太大的陰霾,他習慣戴上兇兇的面具,來掩飾自己的愛撒嬌,
喜歡假裝兇悍來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害,其實,和阿吉相處過後,會更憐惜和不捨他,
他僅需要花幾天的時間來認定他認為會愛他的人,然後會很忠心和黏人的跟著,
見不到我時,阿吉會吠叫,但一會兒,他會安靜下來,又習慣孤單的感覺。


見到我時,阿吉會開心的在我身邊繞著轉著,待我蹲下時,他會迫不及待的撲上來要抱抱,
這時候在我懷裡的阿吉,其實才是真正的阿吉,一個卸下面具的阿吉。


我常想,這樣的阿吉能否順利找到家,
或許不難,只要摸熟他的性子,其實阿吉會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不聊阿吉細膩的一面了,來看看阿吉的搞笑版吧!
今天透早要幫阿吉準備早餐,一見面,阿吉就給了個跩跩的表情~



別放在心上,因為了解阿吉,所以我懂他接下來要回應的方式,
果然,阿吉的跩ㄍ一ㄥ不到幾秒鐘,馬上破功了,
馬上,阿吉就給了我一個俏皮的表情,這才是真正的阿吉。



換我不故意不理阿吉了,結果阿吉覺得狀況不對,探頭出來想示好。



早餐準備好了,阿吉還沒胃口開動,硬是要先say  hello一下~



好啦,好啦,呷飯啦,好三八的阿吉。



吃完飯後,照慣例,阿吉又要來個「飯後來一根吧~」,
佷聰明的阿吉,鑽回籠子裡準備吃點心囉!



只是,吃點心就吃點心,又做了個跩跩的表情~



然後來個不理睬~



再來個俏皮吐舌頭!


邊俏皮邊偷瞄我,喂,阿吉,不要再演內心戲了啦!



阿吉,來吃點心吧,你真的好ㄍ一ㄥ喔,
聽到我的碎唸,阿吉是打算把這內心戲收尾了,起身要吃點心了。



嗯,換我捉弄阿吉了,方才被阿吉捉弄好一會,現在要小小還牙一下。



阿吉出關的求饒,這表情很可愛厚~



哇,露出迫不及待的挨求了~



正打算收手時,阿吉突然又很有個性鑽回籠子裡了。



厚,僵持不下了,到底吃個點心要彼此捉弄到何時啦!



阿吉抗議著:人家不過是想來飯後來一根,快樂似神仙嘛!何苦捉弄我咧~



好啦,我也投降了,遞上點心,阿吉,拜託你吃掉它吧~



阿吉露出超萌的表情,無敵可愛,這是阿吉的另一面哦!



終於,阿吉吃到了他的點心,飯後來一根,快樂似神仙啦!


阿吉,對不起,我不該捉弄你,
不過,阿吉雖有著兇悍的外表,但卻超有耐心的,全程沒翻臉或動怒喔,
阿吉,給你按個鑽啦! 


 


 




吉娃娃/阿吉的故事延伸閱讀:


102/2/20 狗急跳河的吉娃娃


102/2/20 跳河後的吉娃娃/阿吉


102/2/28 怪里怪氣的阿吉


102/2/28 阿吉的落腳處


102/3/1 出浴記vs阿吉的第一次


102/3/1 甩開大聲公,展露笑容的阿吉


102/3/1 會游泳的吉娃娃/阿吉°°等待幸福


102/3/22 阿吉の搞笑戰鬥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