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出現的阿吉,又現身囉!
嘿,好久不見的阿吉,有沒有更俱有喜感呀,瞧,我們阿吉笑得很燦爛耶~



不過,燦爛的笑容,僅是曇花一現,很快發現自己是在排隊等洗澡,阿吉收起了笑容,正襟危坐著。



不停地望向門外,阿吉想落跑啦,只是,沒了狗急跳河時的場景,阿吉這回要來個什麼跳好呢~



阿吉想落跑,這可奇怪了,當初很勇猛跳河的阿吉,怎麼現在怕極了水,
知道要洗澡,阿吉佷不安,一副好像要了他的命似的~



阿吉裝可愛求饒中。




發現裝可愛這招無效,阿吉有些彆扭的別過頭去,再想想,要怎麼躲過洗澡這劫難~



坐在馬桶上的阿吉+坐在洗手抬裡等洗澡的小可愛,
有趣的組合,這是目前中途的小型犬,希望他們有一天也能像可可開心果一樣的幸福。



偷空和阿吉玩,其實阿吉很聰明,會坐下、握手、換手,
我想,前主人應該也曾花時間訓練過阿吉,只是,是什麼理由讓他還是遺棄了阿吉呢,
也罷,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小再大的理由都足以構成任何遺棄的理由的。



阿吉,你說是不是呀,
看來,阿吉很認同喔,三八又搞笑的擺了個很好玩的姿勢。



只是,三八搞笑有趣的背後,阿吉還是忘不了被遺棄的陰影,
別過臉去,不想把自己哀傷的那一面輕易流露在他人面前。



沉思了一會兒,阿吉再度別過臉來對著我,
樂觀又貼心的孩子,這是中途阿吉後,漸漸感受到他另一細膩的一面。




輪到阿吉洗澡了,過程畫面省略了,
實在是因為一個人能做的事太有限了,還無法挑戰邊拍照拍洗澡的絕技。


不過,還是忍不住來個"輕描淡寫"好了,
那個,阿吉大哥,我實在無法把你跳水的英姿和現在連要洗個澡都怕得要命的畫面連想在一起,
幫阿吉洗個澡,像是在洗戰鬥澡,阿吉是整個掛在我身上,讓我幫他搓揉洗沖,
洗完阿吉的戰鬥澡後,我也幫自己洗了一身澡,全身衣服都濕透了啦!


呼,把阿吉放進去烘箱裡,那我呢,沒有大烘箱,只好速戰速決,把阿吉搞定吧~



終於,阿吉也烘乾了,開心的在屋子裡狂奔,
看到阿吉狂奔的樣子,覺得好笑,洗個澡,像是個戰鬥澡,
不過,阿吉の搞笑戰鬥澡還真蠻有趣的,至少,和阿吉的互動又更親近些了,
願,阿吉每天都能打開一點點心房也好,面對阿吉,急不得,只希望這孩子能忘了過往的傷痛。


 


 


吉娃娃/阿吉的故事延伸閱讀:


102/2/20 狗急跳河的吉娃娃


102/2/20 跳河後的吉娃娃/阿吉


102/2/28 怪里怪氣的阿吉


102/2/28 阿吉的落腳處


102/3/1 出浴記vs阿吉的第一次


102/3/1 甩開大聲公,展露笑容的阿吉


102/3/1 會游泳的吉娃娃/阿吉°°等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