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認養,不棄養♬
♬一個人,無法改變流浪狗的悲歌,但會用最微小的力量譜出一首微幸福的旋律♬


102/2/27  阿吉第一次洗香香出爐後,是還蠻滿意的,因為,阿吉沒有咬我,而且開始親近我了~
很難想像,居然可以這麼抱著阿吉,一個曾經狗急跳河的他。



算一算阿吉這大聲公從2/9戴到2/27,也16天了,這大聲公似乎太折騰阿吉了,
也許,可以試著拿下大聲公,說不定脫下大聲公的阿吉,失去的信任感會重回。



果然,甩開大聲公的阿吉,臉上露出了笑容,開心的在小小空間裡恣意的奔跑著!



阿吉真的在笑嗎,抑或者是鏡頭晃動的關係呢?



喚來了阿吉,真的,阿吉聽得懂他叫「阿吉」,
而這鏡頭也不是用魚眼鏡頭拍的,可是就是拍出了個魚眼效果,
呃,應該說是阿吉的頭還頗大的,當初應該叫阿吉為大頭吉才對。


伸著手對阿吉示好,阿吉沒有太排斥,也試著更靠近我。



又笑了,哎呀,沒眼花,阿吉真的笑了啦!



這笑容挺好看的,真的好看,尤其是當它出現在阿吉臉上時。



阿吉會笑了,連開心果看了都笑翻了。


開心果不怕阿吉,那阿吉喜歡開心果,或者會欺負比他小很多的開心果嗎。



開心果也在猜「阿吉阿哥會不會對我怎麼樣。。。」
不會啦,阿吉會想和開心果當朋友,真的沒有對開心果很兇或者有想壓下開心果的意思。



阿吉乖,其實你是好孩子對吧!



阿吉在偷笑,哎,如果你早是這般溫馴,也不必吃那麼多苦頭了。



阿吉的過往是什麼,還真猜不透,不過看著他鑽進沙發裡,也許,他曾經被愛過,即使是短暫的吧!



逗弄著阿吉,阿吉其實是個有顆很柔軟的心的孩子吧!



笑到舌頭都歪了,這笑容真的也感染了身邊的人。



不過,我可笑不出來了,因為在逗弄阿吉時,我自己疏忽了,導致流血了,
原本阿吉是輕咬著我的手指頭玩,可能我的某個動作太用力,一抽手,手指頭被劃破流血了,
沒有苛責阿吉,因為他是用在玩的方式,而不是攻擊,而且也是我自己的疏忽和錯誤,
所以,從流血事件中記取教訓,阿吉,對不起,希望也沒嚇著你才好。



阿吉依舊笑得很燦爛,幸好,我的慘叫聲沒嚇著他。






阿吉展露笑容的四連拍,這阿吉呀,之前一直吝於展露笑容,難道是因為怕太迷人了嗎,
這麼笑開來,多好看,阿吉以後要常常笑哦!


3個中途的毛孩子,特別的的,開心果和小可愛完全不懼怕阿吉,
而體型大於他們的阿吉,也沒有攻擊的意味,看來,阿吉進步很多了,
由原先排斥同伴的個性轉為接受了,這是好事呢。



開心果也在偷笑,開心果應該是想勸阿吉:早笑嘛,就不用戴那麼多天大聲公了,一點都不帥!



甩開大聲公,展露笑顏的阿吉,很可愛厚,而且還穿上新衣服呢!
阿吉的新生活有大大的進步,只是,這進步中還是很想小聲的問:有沒有人覺得阿吉很像鬥牛犬。
 


 



 


吉娃娃/阿吉的故事延伸閱讀:


102/2/20 狗急跳河的吉娃娃


102/2/20 跳河後的吉娃娃/阿吉



102/2/28  怪里怪氣的阿吉


102/2/28 阿吉的落腳處


102/3/1 出浴記vs阿吉的第一次



 

創作者介紹

豬小妹。狗狗異想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安安媽
  • 阿吉真的很帥優^^
  • 雅
  • <p>阿吉站在小可愛和開心果旁邊感覺好"大隻"啊~~</p>
    <p>和狗狗玩有時真的會不小心的受傷,豬小妹的手手要擦藥喔~~</p>
  • joan
  • 看到阿吉的轉變,真是開心哩!!
    今天如意去結紮手術了,本來是家裡的小霸王..一下子變成小媳婦,楚楚可憐啊!!
    連娜娜和糖糖也著安靜了下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