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9 目睹了阿吉很勇猛的跳河英姿後,短暫的在醫院裡停留了2個小時後,帶離開醫院了,
暫時先找了個很陽春的地方安置阿吉,很兇的阿吉也就在陽春的地方待了9天。


2/18~23 帶阿吉回醫院,掃了晶片,當然是沒有,雖然是抱著一絲希望,不過終究是場空,
趁著回醫院,讓阿吉驗了四合一,也做了結紮,順便再剃毛美容一番。


2/23 終於搞定了阿吉的落腳處,把阿吉從醫院帶回家了。
坦白說,諸多的因素,阿吉實在是不適合回家,不管是體型或其他因素,阿吉打破了不成文的慣例,
這慣例在於,他的個性。


阿吉自我保護意識強,性子烈也兇,這樣的孩子,不忍太苛責他,
因為,他一定是有過不堪和不被善待的過往,才會用這不和善的個性來保護自己。


幫阿吉喬了落腳處,用了最不喜歡的中途方式來中途阿吉,
除了要跟阿吉說抱歉,真的是頭一回把狗狗中途在陽台,歹勢,實在是阿吉的性子太怪里怪氣了~
瞧,忙了老半天,怕他小老哥著涼了,又是舖墊子又是用了防風墊,
這阿吉也不知是滿意還是不滿意,就這麼垂簾的露出前半身,用了個很冏的表情,
哎,真的只能用怪里怪氣來形容這心房還打不開的阿吉。



陽台的小木屋,陪著阿吉吧~



頭上戴著的大聲公,醫生叮嚀我先別拿掉,萬一,阿吉突然捉狂,還可以保護我的手不會斷掉,
看著阿吉戴著大聲公,心裡是心疼,這大聲公鐵定不舒服,但也是下下策了。


收到了台北朋友寄來的禮物,有提籠、衣服還有許多狗狗的用品,
謝謝台北朋友的善心,讓當了小天使的寶貝的愛傳承給了中途的毛孩子。


幫阿吉穿上新衣服,要穿上衣服,心裡是怕,不過又有些得意,
因為,阿吉居然又怪里怪氣的沒咬我,而且還乖乖讓我幫他穿上新衣服,
難不成,阿吉開始要轉性了嗎~

看著阿吉狼吞虎嚥的吃著飯,這是他吃飯的樣子,總是這麼急,
看著他過瘦和聳起的背,以前的阿吉,常挨餓或者總是沒吃飽嗎。

阿吉是有些怪里怪氣沒錯,但不知怎麼的,我卻相信他其實有顆很柔軟的心,
阿吉,其實是個很溫柔的孩子吧,希望未來的有一天,所猜測的答案是對的。


 


 


吉娃娃/阿吉的故事延伸閱讀:


102/2/20 狗急跳河的吉娃娃


102/2/20 跳河後的吉娃娃/阿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