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跳河後的吉娃娃,有了個新名字,是美容師取的,叫阿吉,
據說,試了多個名字後,唯有「阿吉」這名字能讓牠稍稍有反應,
於是,就正式命名為「阿吉」。


年後,帶著阿吉上醫院,得先掃晶片,雖然不抱太大的希望,畢竟撿到的狗,甚少有晶片,
只是,還是得有個慣例流程,也許,有很微小的奇蹟~





阿吉很激動,這激動得由我要帶牠出門說起,
光是要把牠從籠子裡移到提籠,我幾乎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和牠打鬥,
很兇,超不親人的,連要靠近牠,都張牙咧嘴的,作勢要咬人,
好不容易抱進了提籠裡,牠是在提籠裡來回衝撞著,
呼,這個阿吉到底是什麼個來著的,超級兇猛和不親人的啦!



醫生幫牠掃晶片,美容師得緊捉著阿吉,才不會讓牠太過於躁動。



第一台晶片機沒掃到,再搬出第二台,以免錯失了阿吉回原主人身邊的機會,
不過,第二台依然沒掃到任何晶片。



抽血準備做四合一檢查,看著阿吉的臉,其實阿吉長得挺可愛的,有種混到鬥牛的fu,
只是,這硬漢性子像什麼狗狗呀,還真猜不透。



四合一報告出爐了,哎,又逃不過頭獎了,中了心絲蟲。



量個體重,3.42kg,阿吉屬於較大個兒的吉娃娃,不過,有點偏瘦,
是流浪多日或者流浪前沒被善待呢。




張大嘴打哈欠的阿吉,感覺很可愛,平常兇猛的樣子全沒了。



放空中的阿吉,哎呀,真正的阿吉到底是什麼性子,還真的摸不著頭緒了。



阿吉的性子,我還摸不清,
相處的這幾天,阿吉是個防衛心很強的孩子,
連要放個碗或換個水給阿吉,牠都作勢很兇,不太願意親人。

相處到第7天時,阿吉終於不再張牙咧嘴了,會跟在我身後,但也許牠學不會也沒人教過牠「撒嬌」,
會開始在從籠子出來的那一刻,攀在我身上了,我想,這是好現象,
但要把阿吉訓化到融入家庭化,顯然還得需要一段長時間,和極大的精神,
「阿吉,加油吧」,這句話不光是說給阿吉聽,還有我自己,真的要加油了。






 


吉娃娃/阿吉的故事延伸閱讀:102/2/20 狗急跳河的吉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