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升級為大帥哥後,生活也有些微的改變,
散步時,改用著牽繩,而不是再像從前流浪時隨心所欲的趕著路或者漫無目的的覓食了。


不知,SALU習慣現在的生活嗎。



陪著SALU散步,他有些不自在,是因為,走著的路,從沒有人陪著一起走過嗎。



偎在腳邊,很撒嬌,突然的迷茫,
從前獨立流浪的SALU若是如此這般的愛撒嬌,那,他該或者又可以跟誰撒嬌呢。



走在步道上,SALU喜歡往草裡鑽。



還是習慣在草堆裡尿尿,這是他的習性,一種流浪時養成的習性。



神情有時顯得哀怨,狗狗的情緒,也許和人一樣,難猜測吧~



我是數著磚塊走著,SALU是踩著草走著。



偶爾有默契的停下時,會不輕易的撫著SALU。



當SALU抬頭望著我時,情緒總是很複雜,是因他而複雜抑或者是自個的心緒。



SALU很乖也很棒,換個方式來介紹他,他是個適應力很強的毛孩子。



一下子從無拘無束的流浪生活縮小為居家生活,他很快的融入,
即使出門不再能像以往趴趴走,但他不介意,是這麼跟在我身邊,一步步的走著。



他的臉龐,有時會不經易流露出憂傷,但隨即又貼心的吐著舌頭扮俏皮,
是該如此吧,不快樂和傷心的過往,只有自己最痛也最懂,自己懂,最重要了。



慢慢的走在步道上,有陽光,有SALU,生活裡巨大的改變有了些小小的不一樣。



SALU無預警的進入我的世界,不問他能給我帶來什麼,只問自己:能為SALU帶來什麼。



走回頭路嗎,不,SALU不走流浪的回頭路,但我走,再繼續走著堅定不悔的動保路。



許多時候,不該說是SALU或者其他狗狗們折騰我們,應該說,我們要感謝他們。



可想過,和SALU會有這麼一天,一起散步的一天,是緣份吧,
又可曾想過,SALU原來有這麼柔情的一面,搖著尾巴帶著笑彎了的眼睛凝視著我,
喜歡這麼柔情的SALU,也喜歡簡單的心,
SALU,我們,一起再散步著吧!


 



SALU故事延伸閱讀:


102/1/2 誤打誤撞の相遇。狼狽跛腳的SALU


101/1/3 漫步的SALU

102/1/4 超級大變身のSA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