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3  接了脆迪酥後直奔醫院,時間上剛好銜接上,可以接SALU回家了。


和醫生先討論完脆迪酥的狀況後,準備要回家了,往籠子裡望去,哇,是SALU耶,
果真是牠,變身為大帥哥了!




不過,四合一報告出爐,不太漂亮,有心絲蟲,
沒關係,歪媽歪弟的犬瘟都遇上了,SALU的心絲蟲是小症狀,加加油就好了!



忘了帶錢包,先賖帳,和SALU當奧客大搖大擺的走出醫院外,


再看看站在我身邊的SALU,果真煥然一新,看來人要衣裝,狗也要梳洗才有個讓人稱讚的樣貌。



SALU的尾巴好漂亮,現在看來是雄糾糾氣昂昂,漂亮的像孔雀開屏嗎?



從踏出醫院後,尾巴始終上揚著,似乎在宣告著,SALU牠自己是大帥哥。



這是變身前一身亂糟糟的尾巴,有打結的,有垂下來的,僅有一句"糟糕"能形容。



洗完香香梳理一番後的SALU,變身成了大帥哥,這身毛色,是漂亮,真的挺漂亮的。



流浪久了,習慣在草叢裡大小便,這習慣,歪媽歪弟怎麼沒學起來?



SALU很喜歡站在堤防上,是在欣賞沒有夕陽的黃昏嗎。



隨著我快跑步時,會笑開了,
SALU,現在有人會停留下來看著你的笑臉囉,原來,美容後,SALU不再是人人嫌棄的流浪狗狗了。




揚著尾巴很有自信的漫步在河堤旁,
這自信,真好,希望來得不晚,願能給流浪許久的SALU增添更多正面的能量。



在臭臭,表情很嚴肅,難不成臭臭對SALU而言是件很正經的事~



盯著SALU看,牠怪不好意思的撇過頭,莫非是我太無禮了。





臭臭完,再繼續走回家,現在的SALU走在路上,不會有人說牠"好髒,好可怕"了,
讚美聲也許不多,但至少駐留在SALU身上的焦點目光多了許多。



SALU還是喜歡攀著河堤,有時不解,是真看風景或。。。



要跳下去?
SALU在做什麼,換我不懂了,莫非想不開,急忙拉住SALU,小伙子,生命可貴呀~



被拉回的SALU,若無其事的繼續走著,這小伙子到底在想什麼,
若真要想不開,還輪不到SALU你啦,笨孩子!



聽著我的碎唸,SALU很無辜的低著頭,
流浪的狗狗,應該有些野性,怎麼SALU出奇的乖巧,是這麼無辜的讓我唸著,
相遇前的SALU,應該曾經有過家,大膽的猜測著,因為牠有著太多家犬的影子了。



看著SALU,想著脆笛酥,還是不解,喜歡時當成寶,不喜歡不愛了,當成垃圾,
如此養動物的行為,似乎是個無止境的循環。



SALU又靠向堤防了,然後一躍而下,嚇了一跳,趕緊拔河似的拉回了牠。


一個念頭閃過,該不會,堤防是SALU的家吧,
想起曾看過有狗狗住在堤防下,莫非這兒真的曾經是SALU流浪時住的地方,也就是家嗎。



緊急拉回SALU,這回,不再責罵牠了,SALU還不習慣有家,還以為堤防下依然是牠的家,
原來,要一個習慣沒有家的狗狗習慣自己有家,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看著SALU,毛色很漂亮,雖然是米克斯,但也許,說不定,應該,可以送養吧!


御用美容師幫SALU洗得好香,還護髮呢,
那,我也來做個夢吧,就是SALU可以送養的美夢。



這是在寒流來襲的夜晚,發著抖來討食的SALU,
當時,全身髒兮兮;當時,牠並不是我要TNR的對象,後來誤打誤撞的闖了進來。



這是現在的SALU,還可以嗎,不知,有沒有構成送養的條件~
SALU,你說呢?
親友團,麻煩借力幫忙一下,SALU想有個夢,一個不再住在堤防下,能有個家的美夢。


 


 



SALU故事延伸閱讀:


102/1/2 誤打誤撞の相遇。狼狽跛腳的SALU


101/1/3 漫步的SA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