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還是繼續待在我自個的中途家庭裡,
每天看著小小的她,不免想著,天地之大,豈無她容身之處。



是多麼想幫開心果送養,調養了半年了,也該是可以送養了,
中途,不活水,拚命的收編,壓垮地的不僅是自個的能力,還壓榨了後面需要找家的狗狗的中途機會。



開心果,咱們來找家好嗎。常有意無意的這麼對開心果說著,
開心果想找個能給她全部愛的家嗎,我不是開心果,沒能猜出她的想法,
每每,只能這麼呆落的望著她,開心果,能猜出我在想什麼嗎,常常,我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當初為什麼取了個"開心果"這個名字,因為希望開心果能天天開心,
現在,每天喚著開心果的名字,開心果是開心的,那我呢,其實那灰色地帶不重要了。


小小的身子,敏捷的伸懶腰,跳著舞,是逗人發笑,卻也僅能無奈的笑過。
找家,好遙遠哦,是我自己太嚴苛了嗎?


曾有個不錯的緣份,我婉惜了,原因是,開心果還未結紮,
為何遲遲不幫開心果結紮,不是因為我想偷懶或跳過這程序,
實在是因為她太小個兒,加上才到醫院,就緊張到舌頭發黑,嚇的醫生不敢下刀,
後來又花錢做了血檢報告,報告都屬正常,唯獨小個兒和易緊張發黑的習性,讓我猶豫了。


結紮是小手術,但亦有風險,怕只怕開心果挨不住那手術,
和醫生詳談了幾次,每回都繞著相同的問題轉,最後在"case by case"的結尾,
沒答案中的沒答案解散~


哎,開心果的沒結紮,是流失了幾個好緣份,但也只好認了,
畢竟初認識的認養人,我還是不敢拍胸脯保證不會淪為繁殖的目標,
再等等吧,不急,寧可不急,也不讓開心果的命運再落入地獄。



開心果,妳說呢,穿暖暖的,不知給的小小愛有否暖了妳受過傷的心。



拿了開心果專屬的潔牙骨,來吧,每天的點心時間。



有模有樣的啃了起了。



感覺潔牙骨都比開心果的腳腳大隻了~



邊啃邊偷看我,專心的啃潔牙骨吧,沒事的~



望著窗外,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仰著頭望著天,開始不那麼愛侃侃而談,開始愈發沉靜,
數個月前,喜歡談天說笑,偶而才會抬頭看著天空;
數個月後,不那麼愛說話,今天想著,瑪雅預言會實現嗎,很私心,是祈禱能實現的。



回頭看著在玻璃門內的開心果,依然專注的啃著她的潔牙骨,
有時候,當狗狗也許不見得不好,有人疼有人愛,就好多了點,至少,沒有太多太多的煩惱和痛楚。


 


 


吉娃娃/開心果故事延伸閱讀:101/12/13 迷你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