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很多種,該怎麼分類,該怎麼形容「朋友」這名詞,
其實只要合得來,只要頻率接近,只要...
這答案,心裡早有了,也或許該說,還有著某個很不一樣的答案,有很多不會說話的朋友。



胖虎,胖胖壯壯的虎斑狗狗,牠也是朋友之一。



黑弟,黑色的米克斯,是個弟弟,所以,牠是黑弟,也是朋友之一。



這臉龐,憂鬱嗎,是陽光照射的讓牠睜不開眼,還是,流浪乞討的命運讓牠學不會笑。


虎班狗狗,是妹妹,所以牠叫虎妹,當時是打趣著要為小虎娶個老婆,不過,也許無緣也好。



黑P媽媽,最老最老的老朋友,會聽我的機車聲,會在對街對著我搖尾巴。



會站在我面前等著撒嬌,很多很多事黑P媽媽都和我經歷也一同走過,
牠的回憶裡,我們彼此重疊著,可怎麼覺得,一樣擁著回憶,黑P媽媽比我快樂多了。


黃弟,黃色的米克斯弟弟,去年的朋友。



去年相遇時,牠瘦得皮包骨,那陣子,食補大餐少不了牠,養胖了,病源也會少些。



大狼妹,二年的老朋友了。



相遇時,大狼妹初流浪到此,很害怕驚慌的樣子,尤其是帶著一身瘦骨嶙峋的身形來到這,
現在的大狼妹,壯多了,也開朗有自信了。



黃弟和大狠妹都曾經有過最不堪的過往,兩個孩子,也都有極大的改變,是好事吧。



是好朋友,連曬日光浴也在一起,這樣簡單的好朋友,真好。



貓咪,一個也會認機車聲的貓咪,牠是我的貓朋友。




黃白色的米克斯妹妹,叫白妹,TNR後,愈益漂亮~


老大家族的成員之一,沒有名字,但,是朋友。



這也是老大家族的成員之一,一個很愛落跑的孩子,好想幫牠取個名字,叫「落跑」好嗎。


這是不會說話,很簡單,很單純的朋友們,
很多時候,我會對著牠們說話,說什麼,說很多很多的話,因為,牠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