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幫歪媽歪弟穿上保暖衣,好看嗎,歪媽笑得怪彆扭的。



歪媽和歪弟很活潑好動,尤其看到我後更是激動的晃呀晃的。



跳起舞來,兩個碰撞在一起了。



還在拉圍片,兩個可愛的小傢伙開心的跳呀跳的。



歪媽的臉很清秀漂亮,歪弟也愈發可愛,如果能平安渡過這難關,該多好。


圍片拉開了,搶著衝出來。體力方面,好希望母子能這麼一直維持下去。



運動完了,母子也嘻鬧追逐夠了,準備要吃飯了,在準備飯的同時,歪弟居然露出好無辜的表情。



這是牠們的飯,有時候會加上幾顆羊肉補補身子。



這也是牠們的飯,二姐很夠義氣的幫忙準備飯,
裡頭加了二姐的愛心,有碎高麗菜,波菜,地瓜泥,雞肉或牛肉丁,
每天,不同口味,也會出現鮮魚大餐。


和醫生商討的結論是,基本的醫療已經如期完成,現在最重要的是食療法。
所以,餐食方面,是特別的準備著。




吃完飯,點心時間來了,點心是潔牙棒,
明明各1根潔牙棒,不知為何,母子倆就是硬要搶同1根潔牙棒。



歪媽果然有媽媽的氣度,讓了位置給歪弟,讓寶貝兒子安心的啃著潔牙棒。



歪弟啃完了,換歪媽,很有架勢的啃著潔牙棒。


這是曾經流浪瀕臨死亡邊緣的母子,
如今,出現在我的小小避風港裡,這樣的包袱,可以嗎,
不多想,就是這麼走下去就對了。


歪媽守著歪弟,歪弟護著歪媽,而我,守護著牠們,一個意外的相逢。



嗨,歪弟,你要加油,雖然開始出現些微的神經症狀,
但很莫名的,我喜歡你清澈有神的雙眼,往裡看,彷彿看見你堅強的生命力。


生命不強求,我是痛著想著這血滴刻下的烙印,
但,我祈禱著,至少,真誠的為你祈禱著。


 


 


犬瘟母子/歪媽。歪弟/抗瘟日記-故事延伸閱讀:


101/11/28 相依為命的犬瘟母子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