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9.JPG

102/12/5 到醫院接回了 すし,要開始中途送養,
在住院室意外發現一個臘腸妹妹,
若真要說我有臘腸情結嗎,應是平常心,
中途,沒有特殊情結,來來去去的寵物狗狗品種不少,
吉娃娃、紅貴賓、臘腸倒似乎排名前三名,
但還真要點頭默認,臘腸我倒還真愛,也許,是有特殊原因和故事的。

籠子裡的臘腸妹妹,不外乎也是流浪狗狗,
聽說才剛經歷疝氣手術,還在等家中。

聽說牠很兇,然而我是在和牠互動玩樂之後,才聽說牠不親人,
心疼的對牠說:等等我,等我手上中途的狗狗找到幸福後,我會來帶妳回家的。

IMG_7510.JPG

似懂非懂,臘腸妹妹著實讓人心疼,
閉上眼,似乎點頭把我的承諾收放進心裡,
這是我對牠的承諾,牠收到了,我也當牠真的會堅強的等著我。

IMG_7506.JPG

翻看牙齒,年輕的孩子,過往的故事,若翻出肯定又讓人掉淚,
不悲情,抱抱牠,再度許下承諾:要等我喔,未來我們一起努力找家。

102/12/10,五天後,中途窩裡,出去了一個幸福狗狗,
沒忘了許下的承諾,始終把臘腸妹妹放在心裡,
立刻聯絡要接手中途臘腸,然而,就在這一天上午,牠離開了,
熟睡的牠,忘了道再見,也忘了我和牠的約定,牠迫不及待飛向彩虹橋了。

人間,苦到牠無法堅強到有勇氣再面對更多的挑戰,
牠放棄希望和幸福,嚮往著彩虹橋,忘了說再見,獨自在角落裡睡著了。

原以為,面對生離死別,心夠壯大了,不會輕易掉淚,
不知為何,見著這3張為牠隨手拍下的照片,
輕易的紅了眼眶,酸了心,掉下淚了,
安息吧,失約的天使,原來,我們的緣份如此之短,短到僅有一面之緣,
不痛也不苦了,到彩虹橋吧,會有很多守護神給你在人間未曾有過的溫暖的。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