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7 

純屬巧合,但很巧合的是接連中途了2隻雙眼全盲的狗狗。

沒有特別偏好和刻意,一切隨緣;
臘腸-阿福是在路上撿到的,曾經送養過一次,又回到我身邊;
吉娃娃-芊芊是接手自協會的,很奧妙的緣份,卻也感觸極深。

有殘缺的孩子,都帶著知足惜福的性情,
阿福對家裡的環境極為熟悉了,來去自如,
會在廁所大小便,雖然還是有出錯的時候;
芊芊更乖巧,舖了尿布,就在尿布尿尿,
帶至廁所就會在報紙上臭臭,這麼乖巧的孩子,能不叫人珍愛嗎。

怎麼的,我開始覺得這些有殘缺又乖巧到讓人深愛上的孩子是那麼完美,
牠們是上天派來圓了我心裡的憾的小天使,
純真可愛的牠們,帶給我的遠超過我能給予牠們的,
這就是,中途的快樂和成長,在我生命中很重要又極具意義的一堂堂課。

多多10

多多9

多多11

多多8   

多多6

ܤ ✿ ܤ ✿ ܤ✿  芊芊元氣早餐篇ܤ ✿ ܤ ✿ ܤ ✿    

芊芊11
芊芊22
芊芊33

芊芊睡得好沉,都不忍吵醒牠,
只是該吃早餐了,還是得起床;
早安,芊芊起床吃元氣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