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送養- 025

迂迴的劇情出現了,瑪爾-奇奇的原主人出現了,
聽說是帶至澄清湖散步,被鞭炮聲驚嚇到而走失的。

委託的愛媽答應還原主人了,也許是喜劇收場,
但莫名的,我沒有太大的喜悅,而是許多的問號。

養狗,看似輕鬆卻不是簡單的閒事;
在送養每隻狗狗前,我總千拜託萬拜託,
一定要牽繩不離手,不要去試探與狗狗的信任感,而造成遺憾;
鮮少有未結紮送養的例子,縱使有,也是狗狗本身的狀況尚不適合,
所以會等待直到得以信任的認養家庭才膽敢放心託付。

奇奇,在高雄時愛媽花了大錢做心超,
到台南,我做了送養前的sop流程,包括了原主人沒有的結紮,
也許太多的病例,我堅持每隻狗都結紮,
包括自家的寶貝,我想,沒有任何理由不允許我不能幫牠們結紮。

奇奇的原主人為何沒植晶片,沒結紮等,
我不懂,應該又是植晶片會很痛或不可能走失啦;
不結紮,因為很可憐啦,男生沒蛋蛋會很痛會沒膽啦~

我該開心於奇奇要回家了,也許奇奇憂傷的臉龐會有著最真心的笑容,
可我緊盯著電腦期待著認養信的心情卻被掃落一空了,
似乎無法很真心的笑著祝福奇奇:恭喜你即將回家了。

回家,但願是好事;
不過,原主人,不要忘了該負的責任,除了負擔所有的醫療費,
最重要的是,請好好愛奇奇,不要讓奇奇再離開身邊了,這是我唯一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