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2  繼上回貪小便宜的搶了大優惠的美容澡後,算一算,又該去當山寨版的貴公子了。


有了前幾次的經驗,這回,先帶布丁去散步,免得又是邊坐歐兜麥邊大黃金呀,
這回,布丁也乖巧的先送了我黃金,那,我們出發囉~



布丁很喜歡坐歐兜麥,這開心的模樣,禁不住想問牠:曾經坐過歐兜麥嗎。



布丁的笑容讓人覺得很和善和真誠,只是,更寫實的是,布丁太興奮了,尿尿在歐兜麥上,
布丁,好棒,進步多了,起碼是尿尿而已,沒黃金就好一 一+



好啦,當了山寨版的貴公子後,布丁也要嚐試其他新造型了,大聲公造型。
哈,這大聲公最主要是要讓布丁不要太常去捉耳朵,這樣才能讓耳朵好的更快喔~


布丁這造型如何呢,給我們家布丁一點點掌聲啦~
雖然有人說像小土狗,可是像小土狗也很可愛呀,誰說可卡非得留著一身捲捲毛,
中途家庭不講求爭奇鬥艷的造型,我們走實務又台客的路線的,
夏天,就要有夏天的味道,這清涼的造型配上大聲公,夠台了吧~*.*~



場景換到晚上了,可別以為布丁整天閒閒沒事做喔,
人家我們布丁很忙的,一天要趕好幾場的。



趕場累嗎,不累的啦,布丁可樂得很呢,笑呵呵的。



乖巧的坐在我身邊,我們在做什麼呢,猜出來了嗎。



布丁傻呼呼的搖頭晃腦著,不知道呀,只管跟著出來趴趴走,
去哪不重要,只要能氣到那群跳腳的朋友就好囉~



布丁持續帶著笑容,我開始感到納悶了,喂,布丁,有這麼好笑嗎。



還在笑,天啊,布丁,你的嘴巴不酸嗎,我看得都覺得你的嘴巴闔不上來了啦~



看診囉,原來是帶布丁來看診,布丁很乖的坐在看診檯,看來,布丁就算被我賣了,還不知道耶→_→


之所以會帶著布丁來此看診,實在是聽到醫生一句話,讓我重拾信心,
醫生說:我有養可卡的經驗啦!


哇,我的救星,不,是布丁的福星,趕快趕快,幫我們布丁瞧瞧牠的大耳朵啦!


布丁的長耳朵,容易發癢,醫生說沒有太嚴重,幸運的是沒有耳充血,
是酵母菌發炎所引起的耳病,這是可卡的通病,要我別灰心,
呼,好的,我會更努力照顧布丁的,畢竟,我不希望一個耳朵讓牠失去追求幸福的機會。


打了針,開了藥,要連續打四次,也就是為期一個月的針,配合口服藥,會有明顯改善的。
打了針的布丁,沒有太大的反抗,依然乖巧的跟著我回到座位上等著拿藥和付錢...



布丁雖沒有方才的嘴角上揚笑容,但溫和的眼神依然有著,
這就是布丁,一個不管快樂與否,始終保持著最溫和的性情,
也因此,對布丁,有著更多的疼惜,是誰讓牠天性如此認命的,是人類吧,
那,抱著希望,傷害源自於人類,就再從人類身上找回失去的愛吧。


布丁,甘爸爹,我們家布丁的大耳朵,也許可以飛揚起來囉~


 


 



可卡犬。布丁故事延伸閱讀:


102/4/25 《閒蛋烏鴉-番外篇》驚為天人的柯基犬+可卡犬


102/4/26 溫和友好帥氣的可卡弟弟。布丁


102/5/13 貧窮貴公子卡可/布丁


102/5/31 接棒超級熱缺


102/6/5 阿勃勒下的布丁


102/6/15 大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