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9  獨自來到台南善化收容所,不是自個又手癢了,這回是接到烏閒任務的喔~



閒蛋超人台北的親友團在網路上看到善化收容所裡有個被飼主送交的黑貓,
於是,希望能有人代為先領出,地緣關係,烏鴉任務出勤~



一來到善化收容所,因先前已先電話確認了,所以,作業很快,
等待接黑貓的空檔,還是...忍不住踏入小型犬區,
不過,要來之前,已心裡建設也告戒自己,不能再有任何伴手禮了...


 小型犬區裡,總還是會有等待倒數中的狗狗們,有的,無精打采的,似乎在為自己的未來默哀。





也有的,一見到有人進來,迫不及待的衝到籠子前,似乎是怕沒被發現存在,
看著牠們,心裡是無限愁滋味,卻也只能嘆息著離開,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了,在狗狗的世界裡,也是吧。



做了個錯誤示範,居然忘了帶提籠,還是習慣性的以為是來接狗狗的,
到了善收,才大叫著,啊,我忘了帶提籠,真是尷尬,
對貓咪是新手的我,真是沒作足了功課,幸好,所方細心又貼心,黏上膠帶,
又幸好,黑貓真的乖巧,要不,真上演追貓記,二隻腳還真跑不贏四隻腳的吶~



接到了貓咪,直奔醫院,神醫這個星期去考察,沒人可以耍賴了,
想了想,委託人的時間大概24小時的醫院為最方便了,找了個地標明顯的醫院,以便利性為主吧~ 



等待看診的過程,黑貓真的挺乖巧的,除了輕哼歌外,想不透為什麼「飼主送交」,
是想找人玩樂的歌聲嗎,應該不是,因為這聲音蠻可愛和悅耳的,
那是什麼原因呢,聽說被飼主送交後有被領養過,但又退回,在所方的記錄是3月即在收所容了。


哇,蠻長的一段時間了,幸好,遇到貴人了,要不,恐怕未來是注定要當小天使了,
管他飼主送交什麼天大了不起的理由,這些理由,全在於不夠「堅定於愛牠們」吧。


終於,我在醫院的看診枱上和黑貓有了第一次的正面接觸啦~



不過,黑貓老是別過臉不讓我看,莫非是因為我讓牠在箱子裡喵喵叫了半天都不理牠而生氣嗎?



哈,才沒有呢,人家黑貓只是迫不及待在張望著離開籠子後的新環境,多棒厚,自由的fu~
醫生說,黑貓很漂亮,我也忍不住打量著牠,嗯,真的不賴耶,親人又溫馴,
最最重要的是,牠是個幸運兒~


身上的毛色黑的有光澤,不過脖子上有點皮膚炎,治療後沒什麼大問題的。



量了體量,約4.65kg。



醫生開始進行檢查囉~


可愛的黑貓對我扮鬼臉,哈,黑貓,我們第一次見面,你好嗎,
我想,黑貓若會說話,應該是想回答我:能逃出來,當然好啦~


簡記黑貓的醫療狀況:
善收已結紮,打預防針,狂犬疫苗,植晶片,驅蟲已於3月做過,但所方建議再重新驅蟲。

黑貓在中美醫院,驗二合一
過關,檢查糞便,無異狀
,體溫38.2,
脖子附近有皮膚過敏狀況,已驅
蟲,會洗澡等。

《閒蛋烏鴉。番外篇。黑貓》,烏鴉任務結束,
還沒還沒喔,有個小道消息來跟大家八卦一下,我不是追星族,
不過忍不住要讚美一下,黑貓的委託人是誰,是明星/蔡燦得啦~

 

哈,不是要沾光(鳴,我該去和蔡燦得交貓,然後要個簽名照才對厚~)
純粹是要謝謝以身作則「用認養代替購買」的好榜樣明星,比起去買狗來炫耀的明星更值得被推崇,
尤其是還能親力親為著關心收容所裡的貓貓狗狗們,更能親自下台南來接回黑貓,
這麼好榜樣的明星,趕快來組個粉絲團吧,一起給蔡燦得按個讚!!!

 


離開醫院,意外發現天空好藍,開始喜歡仰頭望著天空,是多久前的習慣呢...
好多棉花糖在天空,天空好藍也好美,今兒個,一個人開著車去做著一件烏鴉鳥事,
烏事,就鳥事吧。


 


 


 


閒蛋烏鴉之《閒蛋烏鴉1號》故事延伸閱讀:


102/4/21 《閒蛋烏鴉1號》第一場南北接力。開跑


102/4/21 《閒蛋烏鴉♡゚特派》台北TNR+撿狗篇


102/4/21 《閒蛋烏鴉1號》後續篇




閒蛋烏鴉之《閒蛋烏鴉2號》故事延伸閱讀:


102/4/22 《閒蛋烏鴉2-1》柳營狗場


102/4/25 《閒蛋烏鴉2-2》醫療後&準備篇



混黑貴賓/阿貴的故事延伸閱讀:



101/11/23 受虐燙傷的混黑貴賓/阿貴°°等待幸福



102/1/26 笑開懷的阿貴


 


閒蛋烏鴉之《閒蛋烏鴉3號》故事延伸閱讀:


臘腸妹妹/腸腸。中途故事


混吉娃娃/小不點。中途故事


102/5/29 《閒蛋烏鴉3號》離行前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