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張的寵物店美容半價,原先很有骨氣說不去光顧賣動物的店,但終究是屈服在銀兩下了,
就一個月沒骨氣吧,一個月後,就要恢復自個無
謂的堅持啦~
 
中途的毛孩子,可卡/布丁,臘腸/球球都輪番去過了,
今天是倒數中
了,抽中了salu這王牌,走吧,去貪小便宜去囉~



來到寵物店門口,salu好像很緊張,呼,宅男一枚,真不知salu從前是如何混流浪的生活厚~



形容salu是宅男,牠有些不悅喔,似笑非笑的瞪著我,
唉呀,今天可是讓salu來當半日貴公子,要笑一個啦~



帶著salu進入美容室登記,這會是salu除了剃毛外,第一次如此VIP嗎?



salu乖巧的在我身旁等待著要美容,門市小姐key著salu的資料,
突然覺得好奇妙,原本流浪在外的salu,現在也有了自己專屬的資料,緣份,真的很特別。



下午,去接salu,當了半日的貴公子後,果然帥氣多了~



臉上的笑容也再度浮上,這就是salu,一個其實愛笑的孩子。



能褪去一身髒亂打結的毛髮,化身為帥氣型的宅男,這感覺,很不賴的~



只是,salu是好看頭罷了,卻不會坐機車,
每次坐機車都得這麼熊抱著豬腰,這樣子,連我自己都覺得難看了,更何況路人甲乙呀~


 


回到家,salu迫不及待要先散散步,從前流浪時是徘徊著腳步,現今,是慢走享受著這沿路小景,
是苦笑也是感慨,時空物境,salu的命運不同以往了,只是,緣份似乎來得慢些了。


看著salu,心裡是憐惜牠,一個很乖巧愛撒嬌又親人的孩子,
這身的毛色,是漂亮,可惜大了些,對於總是小型犬吃香的認養環境,salu是吃虧了些,
要不,salu當真值得愛,我一直替salu有著莫名的自信和期待。



salu黏人,總愛在我身旁要抱抱,連散步時也不忘偷瞄我,
願,salu能如願找到好人家,要不,萬一我比牠早走,誰來照顧salu呀~


 


 


 


salu故事延伸閱讀:


102/1/2 誤打誤撞の相遇。狼狽跛腳的salu


101/1/3 漫步的SALU


102/1/4 超級大變身のSALU


102/1/11 一起散步的SALU


102/3/11 暖身的送養花絮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