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在市集,穿梭在車陣裡的紅貴賓妹妹/曼尼,在洗澡美容後,煥然一新囉!
微整型後的成果,很不賴吧!(PS:為什麼相片檔縮小了,我也霧煞煞了,湊合著傷眼啦!)



不過,原本還期望能留得住的毛,還是留不住,卸用美容師說不剃光不行,因為太糟糕了,
好吧,那也只好光溜溜了,幸好,只是毛髮亂,沒有驚人的皮膚病,
只是,想像中的排骨果然還是現形了,曼尼太過瘦弱了,像,弱不禁風般的樣子。



加入了中途家庭,當然希望曼尼能融入家庭化的生活,
曼尼的過去在哪,有過完整的家的記憶嗎,我想,應該是沒有的,
曼尼很膽小,一點小聲音她都會嚇一大跳,連放零食在鐵碗裡,這麼尋常細小的聲音,也會受驚嚇。


不是不親人,而是怕人,總是躲得遠遠的,伸手要摸她時,她會縮捲著身子,似乎是害怕挨打,
不會吠叫,我發現,曼尼應是個被割聲帶的孩子,
許多的觀察,我想,醫生推測曼尼應是繁殖場的孩子,種種的觀察也幾近證實了,
曼尼應該不懂什麼是「家」,繁殖場應該就是她曾經貢獻良多的家吧!



相處了幾天,曼尼終於會稍稍主動靠近人了,
坐在樓梯口望著,這個小小的舉動,鼓舞了我,幸好,曼尼的心不是關得緊緊的。



楚楚可憐的望著我,這一回眸,電力還真不弱耶~



慢慢來,曼尼其實渴望溫暖的,只是,不曾生活在有溫度的世界的曼尼,需要點時間來適應,
在她們的世界裡,其實可以是被許多的愛豐富生命的,而不是一再的繁殖。



曼尼的健康狀況和外觀都很OK,非常適合送養了,
帶著曼尼上醫院植晶片,是可以做送養的開始了。


看著坐在身邊的曼尼,這臉龐甚是可愛,
被遺棄的孩子,其實稍加整理,都可以是脫胎換骨的漂亮寶貝的。



曼尼很可愛,有時候還會擺出這表情,或許,我該稱讚她乖巧,真的是種讓人憐惜的乖巧。



同行的還有從屏東上來的白博美/咩咩和雪瑞納/安東尼,
這2個孩子是要啟程到台北,展開令人期待的尋找幸福之旅。



曼尼和咩咩,2個孩子乖巧的坐在車上,格外憐惜,她們,都在等幸福,
加油,時常在心裡告訴她們:中途家庭是妳們的過客,總希望把妳們推到幸福的頂端~


3個孩子到醫院囉,排排坐的樣子還蠻有趣的~



雪瑞納/安東尼,也是要上台北的,想起這烏鴉接力計畫,很雀躍更是感謝,
感謝生命中的每個貴人,給了這麼多的孩子機會還有幸福。



安東尼有著帥氣的外表,雖然有心絲蟲,但北園豐富的經驗和愛,我想,安東尼是遇到幸運之神了。


3個孩子,1個留在中途家庭,2個即將上台北,
這些都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不輕忽,佔有著重要的意義,
微整型、照護後,每個孩子都會有機會成為帶著善意而來的朋友的寶貝,
努力吧,孩子們,還有,我們,都要是。


PS中的PS:關於曼尼的送養文來不及PO文,有意認養的朋友歡迎先來信哦!謝謝您!!


 


紅貴賓/曼尼的故事延伸閱讀:


102/4/4 流浪在市集,穿梭在車陣裡的紅貴賓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