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0  今天是圈圈要上台北的好日子,約了時間是在傍晚,午後,準備出門搭高鐵了。


開著車走著以往很常走的路,窗外的風景依舊,只是,人事已非了。



以前,坐在車裡喜歡東南西北的聊著,現在,不太愛說話,說 給誰聽呢。



偶爾趁空檔回頭看看圈圈,今天應該是圈圈第一次上台北吧,以後要成為台北人囉!



台南高鐵站,想起了第一次搭高鐵,也是為了送狗狗到台北,
當時是送柴犬/童童,那是第一次送養到台北,很緊張,但很窩心,因為有人陪著,
第一次的高鐵行,也是被這長長的迴廊給吸引了,很有俐落的建設感,
如今,再看著,沒感覺、美感、窩心感,什麼感覺都沒了,感覺自己倒像上緊發條的木頭人罷了。



這草地,曾有柴犬童童奔跑的足跡,那一天,很陽光很快樂。



低下頭看著提籠內的圈圈,嘆了口氣,一年前的高鐵,和一年後的高鐵,我的世界被扭轉了。


打開門,陽光灑在圈圈身上,有陽光的圈圈,好似在說著,今天開始,牠,會幸福。


圈圈怯懦的望著籠子外的世界。



該不該跨出籠子,牠猶豫了,直盯著我瞧。



想透透氣,想曬曬太陽就出來吧,冬天,難得有這麼暖的陽光的,尤其是,今天。



看著草地,以前那個畫面依稀還在,我想,我應該也可以複製那個畫面吧。



圈圈,下來走走吧,
踩一踩在台南最後的草地,聞一聞台南最後的味道,然後,甩開台南不愉快的陰霾。



圈圈一直是個沒自信的孩子,台北認養的李先生,也是在電話裡這麼形容圈圈的。


看著有陽光,有草地,有新皮衣穿的圈圈,不到一個月的中途生活,恐懼不安似乎有爬離牠的臉龐些了。



開心的在草地裡漫步著。



聞著台南最後的味道,好想好想問圈圈,一年前屬於我的回憶,還能找回嗎,如果找到了,可以還我嗎。



圈圈慢慢活潑了點,到台北的新家庭,一定會更好。



笑得不夠自然的圈圈,加油喔!
新爸爸說,大約2.3個月的時間,他會把圈圈的自信找回來,會拍出可以參加比賽入圍的照片喔~



走吧,跟台南說再見,擁著圈圈的幸福,我的孤單,我們上台北了。



高鐵站內的聖誕樹,原來,聖誕節快到了,
如果真的有聖誕老公公,我想許一個願望,許下的願望,飛上天吧!


搭著高鐵,沒有最習慣的人,路上,只能看著窗外的景色,想著那些年的回憶。



圈圈的新爸拔很nice,心裡很慶幸有這麼好的認養人,當然,那幸福的推手還有台北的經紀人,
謝謝台北的經紀人,是北部的黟伴,亦是放在心裡的好朋友。


新爸拔很細心,讓我這回也格外更加慎重,
在車上,再次確認準備的資料、圈圈生活小紙條、藥袋都OK!



圈圈吃的飯飯,專屬的西莎罐頭,啊,相較之下,開心果跟著我,好像不太好命~
還有圈圈的檢查報告,一併交給新爸拔,一個很讓人放心的優質認養人。



坐高鐵的圈圈,很緊張,嘿,能坐高鐵,還蠻好玩的吧~


有高鐵,真的很方便,不過,車票很不方便,因為,真的很貴很貴~


到台北囉,圈圈的第一次台北行~



出了車站,好冷,台北比台南冷了些。



高樓大廈,幸好台南的高樓大廈不那麼多,要不,好有壓迫感。



等著新爸拔赴約,四處都有著聖誕節的氛圍。



看著很興奮的圈圈,忍不住對牠說:聖誕節快樂。
除了我自己外,希望大家聖誕節,都快樂。


圈圈在我身邊轉呀轉,對要成為台北的一份子,圈圈應該是很開心的吧~



有些發冷,擔心圈圈也會冷,
可是,牠看起來不怕冷,那,代表圈圈有拿到成為台北一份子的第一要件。



在車站前,直開心的轉轉轉。



捧起圈圈的小臉,要幸福喔,今天,是專程帶你上來台北的,待會兒就要快閃回台南,
所以,圈圈一定要很幸福。



新爸拔/李先生來了,相見歡後,新爸拔要帶圈圈回家囉!


套上塑膠袋,怕圈圈吹風著涼了,很細心的新爸拔呢!



再蓋上遮風的布,印象加分,對新爸拔當然更是加評如潮囉!


望著圈圈和新爸拔離去的背影,要幸福,是最不變的祝福,但也是最終的祈禱,
對了,圈圈有了個新名字"九萬",
呵,是有典故的,是延續李先生第一個吉娃娃寶貝的八千而來的,
聽說,連第三個寶貝的名字都想起來放著備用了,叫"三義",
厚著臉皮推薦咱們家開心果,不知有無這榮幸更名和入籍呀~
哈,不急不急,認養要靠緣份和感覺,當下最重要的,還是把九萬照顧好,這才是我們的願望哦!


謝謝新爸拔,我們九萬&圈圈就麻煩您了,至於"桃園三結義"就靠緣份囉!


圈圈&九萬,台北幸福快閃行。END。


 



吉娃娃 /圈圈故事延伸閱讀:101/12/6 寒冬裡無聲的吉娃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