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台北了 ,來到辦公室,是鬆了口氣,這車程,希望沒讓安東尼和咩咩憋壞才好。
安東尼肯定是憋壞了,一路上乖巧沒吠叫的他,是個乖寶寶喔!



即將要在台北展開新生活,希望安東尼的一切,如意順心。



這是閒蛋超人的業績,辛巴,
超可愛的,暴牙+長長的鼻子,很可愛喔,更特別的是辛巴的個性好親人和黏人呢!


在這兒還見辛巴,表示辛巴有人要認養,辛巴也是個即將要有幸福新生活的孩子喔!



還有一點點空檔時間,閒蛋超人提起了明日要去山上帶2個黑狗狗TNR,
聽聞此,我也想去,沒有任何事比這更吸引我了,我要去,要和閒蛋超人來個《閒蛋烏鴉♡゚特派》。


來到山區,這兒算有些深山裡了,心裡起了個問號,這兒的狗狗,不知怎麼存活的。



在管理人員的帶領下,我們跟隨著要去帶狗狗了。



許多重要鏡頭漏網了,那差強人意的補上後拍,
閒蛋超人徒手抱著狗狗下來,另一隻狗狗幸好有這推車,還可以用來帶下山,
瞧這狗狗可以這麼被初之見面的我們抱著,可見是親人,但卻也面臨不受歡迎的處境。



緊張不安的狗狗,原是在山裡生活的,但聽說跳上供桌破壞了環境,暫時被關籠了幾天,
也許這關籠的幾天,他們是嚇壞和不安著。



好啦,台北TNR,很快的結束了,要離去前忍不住回頭環視這兒,環境很清幽,在這兒,挺好的。



載上車,準備去醫院囉,做了TN,總不忍下一步,R,
但,黑狗如其多,去留是考驗著接受度,於心不忍,這心卻也得接受殘酷的現實。


下山的路程,在路邊發現個瑪爾濟斯孩子,心裡疑惑,但又直覺,
於是,停下車,我想,我應該不致於撿狗撿到台北吧,應該,不會,是吧。




閒蛋超人的配備齊全,看來,我們果然是同一個瘋子,難怪可以組成閒蛋烏鴉,
閒蛋超人開了罐頭餵食和瑪爾一起的黃狗狗,我則去詢問附近民眾這瑪爾的由來。



一問之下,驚人,果真是流浪狗,唉呀,真的是手癢之撿狗撿到台北來了~
閒蛋超人負責誘食,我從後頭抱起,很順利,親人的瑪爾,沒有反咬我一口。



跟黃狗狗說bye-bye,要保重喔!



不過是TNR,卻偏偏番外篇的來了個撿狗狗記,莫非磁場真有問題,
抱著瑪爾,連我自己都納悶了。 



很乖巧親人,似乎才剛美容過,應是剛走失或者被遺棄嗎?


來到動物醫院,等候著醫生,排排坐,大家一起排隊。



黑狗狗還是不安著,眼神很怯懦,看了好心疼。



瑪爾倒是不怕生,跳下椅子要去尋寶了。


這麼膽小的孩子,唉,不想負面了,幸好,還有機緣做TNR。



醫生來掃晶片囉,有晶片,太好了!



趕緊連絡晶片主人,接電話的是個小姐,聽到狗狗的下落時,直哭泣,
原來,是下午帶出門,結果搞丟了,主人很急,找了幾個小時了,
呼,鬆了口氣,幸好,有植晶片,要不還真是海底撈針,從何找起呢,
所以呀,一定要植晶片,能依著晶片回到主人身邊,是皆大歡喜的結局呢!



瑪爾弟弟很落落大方,絲毫不知自己的主人急著的很,都哭了呢!



超短情緣的瑪爾弟弟,等會要乖乖在這等主人來接你喔,
還有,要跟主人撒嬌,請她要幫你準備牽繞,才不會再發生意外喔!


換黑狗狗上場了,還是很緊張。



方才抱起黑狗狗時,似乎覺得肚子有異狀,請醫生再檢查看診。



是疝氣,連同結紮一併處理。



另一個等著的黑狗狗,是緊張,但真的很乖巧,
可惜了,是得原放,但幸運的是,閒蛋超人幫你們做TNR喔~


《閒蛋烏鴉♡゚特派》台北TNR+撿狗篇,任務完成!!


 


 


閒蛋烏鴉故事延伸閱讀:


102/4/21 《閒蛋烏鴉1號》第一場南北接力。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