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我還有個小情人在醫院裡,這個小情人是貝克漢。




一個很帥氣的貝克漢,會坐歐兜麥,會想要跟著我來個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嗎?


嘿,貝克漢,我帶你去找小雯媽媽,一個你原本在排隊等著要進來的中途家庭。



來到小雯媽麻家,貝克漢很好奇,一直聞著味道。



在找味道,因為這個中途家庭,現在有6個中途的孩子,還有3個小雯家的寶貝。


貝克漢,今天你將會渡過一個屬於你的第一個浪漫情人節,有小雯有我陪著你,


當然,最令人期待的不是大嬸我們,而是晚上的七夕之約。


和你的緣份起於100年12月份在屏東農莊看見你,當時,是那麼怦然,像遇見了個帥氣的型男,


可惜了,這段時間,我們中途的狗狗一直都來來去去,讓你久等了。



小雯媽媽也掛念著你,再度在台南見到你,我們像個小粉絲般的圍著你。




你不只是帥,更是有特色,也乖巧,這樂天知命的好性子,很難叫人忘了你,更容易愛上你。




離開小雯媽媽家,還得去市場餵食,你有些好奇,卻又有些熟悉,未相遇前的你,也是這般的生活著嗎。




黑P媽媽聽到我的車聲,開心的衝出來,卻沒像往常一樣奔過來,


她愣住了,因為鮮少見我帶狗狗出來餵食,她的腳步沒往前,停住了。



後來,黑P媽媽轉身離開了,那一回身,我有些失落,


黑P媽媽是吃醋還是羨慕,還是知道自己不可能像貝克漢一樣,找到幸福,一輩子只能當流浪狗狗。


哎,如果我有很多很多能力,我也好想幫助米克斯孩子找到家,那會是我多麼多麼開心的一刻呀。



貝克漢,要幸福,不再流浪是件多幸福的事。


今晚,你將會有個屬於自己的第一個浪漫七夕情人節,我希望往後的每一個七夕情人節你都不再錯過,


嘿,期待嗎,我們一起來等待那浪漫的七夕之約,


沒有燭光晚餐,沒有99朵玫瑰,可是會有最真誠的心和最溫暖的雙手來擁抱你,


我們,期待中,貝克漢能順利回到家庭行列。


 


 


混約克夏/貝克漢故事延伸閱讀:


約克夏/貝克漢。。等待幸福


101/8/15 英倫風混約克夏/貝克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小妹。狗狗異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